手机版

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江苏)基地 | 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培训管理系统

首页 > 新闻列表 > 2022年度镇江市知识产权师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2年度镇江市知识产权师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2-07-15 16:38 | 培训新闻

7月12日,为扎实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提高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由镇江市知识产权局主办、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江苏)基地—江苏大学承办的2022年度镇江市知识产权师培训班顺利举办。来自全市先进制造业集群骨干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民营企业、中小微科技型企业等从事知识产权管理的人员,以及备考中(初)级知识产权师职称考试的170余位学员分两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网络学习和线下面授两部分,前后学习时长为40学时,网络学习包括知识产权基础理论、专利法、商标法、地理标志、商业秘密、知识产权国际保护、著作权等基础知识,面授课程覆盖了中(初)级知识产权师职称考试大纲解读和2021年真题解析。培训课程设计紧凑,内容紧贴考试大纲,结合职称考试辅导需求,对考试重点难点以及热点进行了系统梳理。

镇江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服务处处长宗翔、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赵观兵出席本次培训班。

南京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梅术文教授现场授课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