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江苏)基地 | 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培训管理系统

首页 > 新闻列表 > 江苏大学基地承办2020年镇江市《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内审员培训

江苏大学基地承办2020年镇江市《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内审员培训

2020-11-05 14:35 | 培训新闻

      为深入推进镇江市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建设工作,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受镇江市知识产权局委托,江苏大学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承办《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内审员培训班。来自各市区知识产权主管部门、贯标备案企业的知识产权部门、服务机构的190余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镇江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刘远、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赵观兵出席本次并致辞,镇江市知识产权局促进处处长戴维生主持开班仪式。

 

      致辞中,刘局长表示贯标可以为企业提前预防知识产权侵权风险,同时也是提供企业市场竞争力、保持和巩固企业市场竞争优势的重要抓手。希望参训学员能重视这次学习机会,带着问题来参训,参训结束能带着答案回到岗位,真正解决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工作的困、难点。

 

      赵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学院作为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江苏基地,助力本地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旨在通过提供优质的知识产权体系培训,为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提供人才支持。

基地特色  精品课程

      本次培训围绕《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展开的系列培训,此标准是由基地率先牵头起草江苏省地方标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后上升为国家标准;基地内部讲师参与出版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实务教程》等培训教材。同时,基地依托江苏省知识产权研究中心的大量相关研究成果,结合“产、学、研、用”的培训理念,形成了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的培训特色,近年来培训足迹遍及全国10多个省市,培训人数超过6000多人次。

大咖讲师  内容丰富

 

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邵烨副总经理邵烨博士授课

 

标准起草人韩奎国副院长授课

      基地邀请优秀讲师前来授课,常州恒维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赵旭总经理、南京申云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洪洋总经理、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邵烨副总经理、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韩奎国副院长、江苏省发明协会咨询服务部穆佳良部长、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市场部储宇总监等优秀讲师,围绕“贯标政策解读-贯标条款学习-贯标实务流程-与其他标准的融合”开展系统化培训,帮助学员了解企业贯标工作“是什么”、“怎么做”。

      培训授课结束后,基地组织160余位学员参加内审员考试,预祝大家同能通过考试,顺利拿到内审员证书。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