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江苏)基地 | 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培训管理系统

首页 > 新闻列表 > 江苏大学基地承办扬州市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培训班

江苏大学基地承办扬州市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培训班

2020-11-05 15:11 | 培训新闻

为进一步提升扬州市专利行政执法水平,提升执法人员业务能力,扬州市知识产权局联合江苏大学基地举办“扬州市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区、县的160余位知识产权相关人员及基层分局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

扬州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处缪烨奇处长、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学院赵观兵副院长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缪处长指出了知识产权行政保护的重要性和紧迫感,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的专业性和复杂性,要求学员认真学习,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赵院长在致辞中感谢扬州市局的信任,将本次培训项目委托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承办。学院通过严谨、科学的课程设计、实际需求的调查分析及优质师资资源的配备,已达到培训效果。开班仪式由知识产权服务处高小广处长主持。

 

赵观兵副院长致辞

课程精彩 学员积极

本次培训中,江苏大学副研究员王浩围绕“专利侵权判定实务”、原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专利执法处处长陈苏宁围绕“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主要程序、要点及典型案例分析”进行了精彩授课。培训班通过“理论判定+实务操作+经典案例”的方式,让学员从“知道怎么判断侵权—掌握如何侵权执法—借鉴学习优秀案例”三个方面,切实掌握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业务实务工作的法律依据与技能。

 

江苏大学王浩老师授课

 

原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专利执法处处长陈苏宁老师授课

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将有助于提高扬州市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的工作效率和水平,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水平。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