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江苏)基地 | 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培训管理系统

首页 特色项目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培训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培训

“贯标”对于企业来说,就是贯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为建立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规范体系,加强对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引导,指导和帮助企业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实现对知识产权的科学管理和战略运用,提高国际、国内市场竞争能力。江苏大学基地旨在为企业培养更加专业的内审人员,帮助企业更好的完成贯标工作。

2018年

知识产权转化运用人才培训

用专利价值分析相关研究成果引导培训,基地积极开展专利转化运用相关培训,打造了一系列有影响力的培训项目。

知识产权运营人才培训

江苏省知识产权工程师培训班

为贯彻实施国家和省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增强企业知识产权制度运用能力,加快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和培养,提高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按照省知识产权局统一部署和要求,举办2019年度知识产权工程师培训班。
共3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