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江苏)基地 | 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培训管理系统

首页 > 新闻列表 > 镇江市知识产权保护与专利侵权判定培训班圆满举办

镇江市知识产权保护与专利侵权判定培训班圆满举办

2021-12-31 16:01 | 培训新闻

为进一步增强全市企业知识产权维权保护意识,提升知识产权保护能力和水平,12月29日,受镇江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委托,江苏大学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举办2021年镇江市知识产权保护与专利侵权判定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市、区知识产权局从事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相关人员以及各市、区从事知识产权工作的企业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镇江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副主任李焕月作开班动员

培训班邀请江苏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维权援助部刘迷迷部长、上海闻泰通讯知识产权部门主管金志成围绕知识产权保护及专利侵权判定、专利信息检索与分析进行分享与交流。

江苏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维权援助部部长刘迷迷现场授课

上海闻泰通讯知识产权部门主管金志成现场授课

本次培训圆满举办,培训学员在高效的学习节奏中充分消化吸收培训课程,达到预期培训效果,学员反响热烈,并且通过本次培训搭建了学员与业内专家交流的平台。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