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江苏)基地 | 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培训管理系统

首页 > 新闻列表 > 淮阴工学院科技处副处长林岳宾来我院调研交流

淮阴工学院科技处副处长林岳宾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0-08-07 08:59 | 中心新闻
8月6日上午,淮阴工学院科技处副处长林岳宾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丹、副院长韩奎国热情接待并与之深入交流。

86日上午,淮阴工学院科技处副处长林岳宾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丹、副院长韩奎国热情接待并与之深入交流。

 

李丹书记欢迎林岳宾副处长来我院调研交流,并简要介绍了知识产权学院发展情况。林岳宾副处长详细介绍了淮阴工学院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理念和实践情况,同时,也对我院知识产权科研、管理、转化、人才培养、服务等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具有深厚发展积淀,是江苏省第二家独立设置的知识产权学院,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他强调此次调研交流要借鉴我院先进的知识产权办学理念,扩大自有知识产权中心影响力,学习我院在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专利代理等方面的具体举措,从而更好为淮安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知识产权服务。

李丹书记和韩奎国副院长详细回答了林岳宾副处长提出的相关问题,并重点从淮阴工学院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的外部形势、办学定位、可行性、发展路径等方面给予建设性意见。

最后,双方一致认为要坚持长期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理念,加强校校间在人才培养、师资、科研、培训、转化等多形式、全方位、深度合作,为区域培养高素质、高水平知识产权人才。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