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江苏)基地 | 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培训管理系统

首页 > 新闻列表 > 江苏省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唐恒教授受邀参加新结构经济学学科建设与合作闭门会议

江苏省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唐恒教授受邀参加新结构经济学学科建设与合作闭门会议

2020-03-11 16:21 | 中心新闻
2019年5月25日,江苏省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唐恒主任受邀参加了新结构经济学学科建设与合作闭门会议。此次会议由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院承办。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院长林毅夫教授、学术副院长王勇副教授,以及40多家国内科研机构、出版社以及学术期刊编辑部的负责人出席会议。

2019525日,江苏省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唐恒主任受邀参加了新结构经济学学科建设与合作闭门会议。此次会议由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院承办。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院长林毅夫教授、学术副院长王勇副教授,以及40多家国内科研机构、出版社以及学术期刊编辑部的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讨论宣布成立新结构经济学研究联盟,并就新结构经济学学科建设与合作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新结构经济学是林毅夫教授及其团队在总结中国和其他发展中国家发展成败经验的基础上进行的理论创新。新结构经济学在中国乃至国际上的影响力正在与日俱增。江苏省知识产权研究中心积极开展知识产权经济学相关研究,探索新结构经济学理论在知识产权领域的应用和发展。江苏省知识产权中心与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建立合作,相关研究成为新结构经济学研究中的特色研究方向,为新结构经济学研究的拓展和推广提供支持。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