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江苏)基地 | 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培训管理系统

首页 > 新闻列表 > 江苏大学知识产权中心唐恒教授参与中国工程院重大咨询研究项目研究

江苏大学知识产权中心唐恒教授参与中国工程院重大咨询研究项目研究

2020-03-11 16:19 | 中心新闻
5月27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重大咨询研究项目“中国进出口食品安全国际共治发展战略研究”启动会在中国工程院举行,本项目由食品科学检测技术学科专家、中国工程院庞国芳院士主持研究,我校知识产权中心主任唐恒教授作为专项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食品安全国际共治框架下我国专利战略研究”。

5月27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重大咨询研究项目“中国进出口食品安全国际共治发展战略研究”启动会在中国工程院举行,本项目由食品科学检测技术学科专家、中国工程院庞国芳院士主持研究,我校知识产权中心主任唐恒教授作为专项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食品安全国际共治框架下我国专利战略研究”。参加本次启动会的有中国工程院魏复盛院士、陈君石院士、沈昌祥院士等国内食品安全领域的权威专家和卫计委、农业部等相关部委领导,会议由中国工程院岳国君院士主持。

中国工程院重大咨询研究项目是服务国家重大工程和重大技术突破的战略决策,直接为国务院提供决策参考,这是我校首次参与中国工程院重大咨询项目。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明确了“四个最严”的要求。本项目紧扣“食品安全”和“国际共治”的主题,力图绘制“中国进出口食品安全国际共治路线图”,为我国食品安全发展提供顶层设计的指导。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