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江苏)基地 | 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培训管理系统

首页 > 新闻列表 > 第三届知识产权管理辅修班顺利开班

第三届知识产权管理辅修班顺利开班

2019-04-23 09:24 | 中心新闻

314日,第三届知识产权管理辅修班在江苏大学老图书馆会议室顺利开班,本届共招收18名学员,其中本科生3人,研究生14人,博士生1人。

 

本届辅修班采用线上线下共同教学的“互联网+教育”模式,线上运用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为学生提供多元化教学内容,提供更加全面的基础性教育;线下则利用学生课余时间集中教学,邀请校内老师、行业大咖现场教学,提供更专业、更深度的实务性教育。

 

开班仪式中,学生纷纷谈及自己参加辅修班的初衷,总的来说包括两类。

1. 推荐报名

本专业学长学姐参加过往期培训班,并且收益匪浅,推荐自己学弟学妹报名参加。第二届辅修班邵剑通过一年半对于知识产权的的系统学习,毕业后成功入职熊猫电子,成为一名知识产权工程师,并且在入职一个月内独立撰写3件专利。知识产权辅修学习的经历给他带来的就业机遇,让他看到了知识产权对于职业规划的助力,在第三届辅修班招生时,他就推荐给了自己的师弟师妹。

2. 自身需求

报名辅修班最基础的需求来自于学生对于自己科研项目,利用专利检索方便科研工作的开展,通过专利申请保护科研成果。其次是未来职业的需求,希望毕业后从事知识产权方面的工作,并且想要通过辅修班的学习,能过在学生时代就考取专利代理师。

我校知识产权管理辅修班已成功过开办两期,教学课程再不断完善,教学方式也在与时俱进,相信通过接下来一年半的学习,本届辅修班的同学能够迈出“成为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知识产权实务人才”的第一步。


返回上页